Tuesday 3 May 2016

在购买保险时,有 5 件事保险代理不会告诉你

现代人一身挂钩着几个保险项目已经不是新鲜事!购买保险已经成为现代人不可或缺的生活保障!通常年龄越轻,所需缴付的保险费越少。当年龄越大才买保险,所需缴付的保险费越高。
购买保险主要的目的就是为了保障自己的未来,在发生意外或生病时能够得到应有的赔偿。不过,保险其实并不是那么简单而已。

在购买保险时,有 5 件事保险代理不会告诉你!



1  普通医药保险不包含孕妇生产时住院费用
你是否认为普通的医药保险包含了孕妇生产的住院费呢?告诉你,通常普通的医药保险并不包含孕妇生产住院费。在购买保险时要特别留意这一点。


2  保险挂钩投资计划的回筹并不一定正确
通常在购买保险时,保险代理有可能会顺便介绍保险中的投资项目。这时,保险代理将会出示去年或几年前投资计划所得,但是要提醒各位的是,这些数据都是过去的数据,未来可能不一定相同。在购买保险中的投资项目时要格外小心。


3  保险清单注明的疾病项目并不一定受保
通常保险单上都会注明受保的疾病项目,通常癌症是受保的项目之一。但是,要切记的是就算保险清单上注明受保的项目有癌症,这并不代表你能顺利获得保险赔偿。保险清单上有很多漏洞和隐藏条款。



4  高保险费,低保障
很多保险公司都会推出高保险费的保险项目供民众购买,不过要切记不是保险费高就是好保险。很多保险项目所征收的保险费是过贵,却提供低保障的。在购买保险时千万别抱着这是我朋友介绍,一定是好保险的概念购买,一定要确实了解保险后才购买。


5  不符合年龄没有保障
通常保险都会注明保险的保障年龄,比如说从18岁至70岁。记得,在70岁后保险保障将自动取消!千万别以为年龄过了所注明的数目后还能得到保险的保障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